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常州台商法律服务团协调台商求助成效显著

2015-12-02 10:52     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李振

  11月26日,常州台商法律服务团再次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诊台企台商疑难求助,参会律师从合同的有效性、主体的合规性等多个方面对相关案件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最佳解决途径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专业意见,颇具启发意义,为纠纷的妥善解决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这是常州台商法律服务团今年第二次就台商求助召开专题研讨会。法律服务团自去年成立以来,不仅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诊台商求助,还亲自参与协调等相关程序,成功协调冠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4件求助,依法保护了在常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同时引导台商遵纪守法,规范生产,更促进了政府相关部门依法行政,促进了台商服务社会化进程,以专业负责的水平赢得了台商台企一致好评。(常州市台办 汪浩)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