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临沂兰山区多措并举做好台商投诉协调工作

2015-12-02 10: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临沂讯 随着兰台两地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入,兰山也日益成为台商投资的一块热土。目前,兰山区拥有台资企业20多家,常驻台商40余名。面对台商权益保障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兰山区采取多措并举做好台商投诉协调工作。

  一是建立台商投诉协调工作制度,确定工作程序规则。对于台商投诉进行登记归类并指定专人负责,做好相关记录和保存工作,将每项投诉的处理的过程、结果进行登记存档,确保投诉处理工作的优质、高效。

  二是定期专人走访,及时解决困难。通过定期走访进行宣传,宣传涉台法律法规与兰山本地优惠政策,引导台商依法经营,通过定期走访摸清台企经营状况和潜在的问题,及时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也为台办的台商投诉协调工作开展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三是坚持以事实为基础、依法处理,及时协调处理涉台投诉。对于台商投诉的问题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同时,引导台商树立法制思维,依法处理。(中国台湾网临沂台办通讯员 张录婷)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