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商情快递

台湾商业总会搭建创新服务平台 助企业开拓大陆及海外市场

2017年02月08日 11: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湾商业总会品牌创新服务加速中心4日在台北举办“商总启动BIT暨商业4.0创新服务平台联盟签约仪式”,邀请多家企业参与创新服务平台,助力台企开拓大陆及海外市场。

  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搭建创新服务平台,帮助更多台资企业把产品销到大陆和海外市场。

  他透露,目前已签约的企业中,有的业务横跨两岸,还有一部分企业规划向大陆市场发展。

  赖正镒认为,大陆市场广阔,两岸语言相通,是值得台企开拓的市场。过去有些台企在大陆单打独斗,现在希望把有成功经验的企业家请到创新服务平台担任顾问,帮助加速更多台企开拓市场的速度。

  据悉,为协助台湾企业加速品牌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快速进行跨业和跨境整合,台湾商业总会于2016年7月成立品牌创新服务加速中心。该中心迄今已有近百家三创(指新创品牌、连锁授权、老店新开)企业会员,逾50位专业顾问。

[责任编辑:李帅]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