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台商参访团到息县参观考察

2015-12-01 10:24     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李振

  11月29日,台湾元甲光电公司董事长柳明义、元甲光电亚太区总监段华、台湾元祖食品公司董事长特助兼华南区总监胡五羊、德国PERIXX公司董事长梁瑞海以及香港、深圳、东莞等地知名企业家代表一行10余人到息县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息县立翔维斯顿食品公司、息县利行电子产业园、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有限公司、息县绿滋园食品有限公司、息县豫发食品有限公司、中小企业孵化园等企业参观考察,重点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息县县长赵君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息县自然资源情况和息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参观考察团一行在发言中对息县丰富的自然资源产生浓厚兴趣,纷纷表示,针对息县的资源优势,将研究投资意向,力争尽快签订合作投资协议,实现互利双赢。(信阳市台办)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