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宿迁市调整台商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

2015-12-01 10: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宿迁讯 宿迁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7月,成立以来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密切联系台胞台商,有力维护了台胞台商合法权益。

  为适应对台服务新要求,做到服务举措更实、服务层面更广、服务内容更全,经报请市政府同意,对协调委员会作出重新调整,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由过去的27家增至31家,涉及部门囊括了台企台商生产、生活、就业等各个方面。同时,为便于日常工作开展,协调委员会增设31家成员单位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担任联络员。这次协调委员会的调整,进一步健全了服务台商的工作机制,进一步保护台商台胞投资合法权益。(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