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周杰伦被曝已登记结婚

2014-08-17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段雯婷

周杰伦被曝已登记结婚 公司:他结婚会公开

  周杰伦昆凌逛夜市

周杰伦被曝已登记结婚 公司:他结婚会公开

  昆凌日前晒出的生日蛋糕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35岁的周杰伦6月参加“金曲国际音乐节”系列活动“音乐讲堂”时,承诺明年1月结婚,之后出席代言机车活动时,也一再强调“说到做到”,不过,今天有媒体爆料称,周杰伦早在五月就已登记结婚,小俩口就住在“元大一品苑”豪宅里。

  该报道援引邻居爆料,称周杰伦与昆凌在五月就已登记结婚,早住在一起,两人经常外出买东西。孝顺的周杰伦当年花3.8亿新台币买下“元大一品苑”豪宅两户,据传一户是买给妈妈,另一户则是拿来当新房,一家人住在同一栋,就是为了方便就近照顾妈妈。

  除了邻居爆料,昆凌的友人也透露,昆凌因已嫁为人妇,打消念大学的梦想,专心做人妻,以家庭为重。对于两人结婚消息,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公司表示:“杰伦说过啦,他结婚会公开,会跟大家说。”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