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北京台商考察团到禹城市考察洽谈

2015-12-02 10: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德州讯 应德州市台办与禹城市政府邀请,11月24日-26日,北京通州区台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北京良冠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学舜率北京台商一行18人到禹城市考察洽谈。

  24日晚,举办了“德州禹城·北京台商项目对接会”,副市长杨玖庆,市台办主任纪书华,禹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安民,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磊等领导参加对接会。

  杨玖庆副市长在会上致辞,她表示:德州市被纳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规划,是京津冀地区之外唯一纳入规划的城市,被确立为“一区四基地”的战略定位这为德州市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为境内外企业提供了扩大合作、共同发展的难得契机。德州市委、市政府确立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的目标,重点加强与京津地区经贸交流与合作。山东省委、省政府也将在政策上给予倾斜和支持。近期,我市与一大批大院大所、央企、上市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一大批项目正在推进落实中。真诚欢迎北京台商朋友来德州考察洽谈,投资创业。

  廖学舜在致辞中表示,德州市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投资潜力巨大,禹城市政务环境优良,工作效率高效,被禹城热情和诚意深深感动,将加快项目考察洽谈力度,争取尽快达成协议。

  11月25—26日,市台办副主任杨世平,禹城市相关领导陪同台商考察了保龄宝生物、通裕重工、福航环保、禹王集团、台湾工业园等重点企业和创业园区,就良冠花卉种植基地选址、一次性环保餐具、医用胶片等项目进行进一步对接。经考察洽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基本选定兰花种植基地地块,相关项目有望近期签约。(中国台湾网、德州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