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临沂兰山区台商期盼早日实现临台直航

2015-12-02 10: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临沂讯 近期,临沂兰山区在开展“进台企、话亲情、助发展”与台企联谊活动过程中,了解到台商期盼早日实现临台直航,这也是多年来台商们强烈要求实现的梦想。

  临沂是山东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市,近年来先后成为全国文明城、全国卫生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尤其是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是临沂现代化建设和城市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提升了临沂市的知名度、美誉度,优化了发展环境,增强了城市综合竞争力,临沂已经成为台商投资重点区域,临台人员往来日趋频繁,但来往只能通过周围的济南、青岛甚至徐州、盐城机场,给台商们来往带来极大的不便。据临沂市民航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临沂市近年来也是积极向上协调争取,力争早日实现临台直航。(中国台湾网临沂台办通讯员 张录婷)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