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屏东“第一鲔”重300公斤 将择日拍卖

2015-04-20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屏东“第一鲔”今天上午确定,东港籍渔船“满大丰12号”捕获的近300公斤黑鲔鱼,夺得今年的“第一鲔”。

  东港渔业电台18日清晨6时左右先接到琉球籍渔船升吉发号船长黄明荣通报,在北纬18度03分、东经125度42分捕捞到黑鲔鱼;中午时分,再接获满大丰12号船长洪国富通报,在北纬19度38分、东经122度30分捕捞到黑鲔鱼,当初目测约280公斤。

  满大丰12号因离台湾较近,昨天(19日)傍晚进港,琉球籍渔船升吉发号今天凌晨进港,今天上午东港区渔会确认真正的“第一鲔”,最后确定由满大丰12号所捕捉的近300公斤黑鲔鱼夺得今年第1鲔,将择日拍卖。

  屏东黑鲔鱼文化观光季将于5月6日登场。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