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正妹网购2盒蛋糕来18盒 业者认赔不讨回

2015-03-20 13:05     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赵燕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网订购蛋糕订2盒却送来18盒,桃园民众说打开箱子那一刻有点吓到了,赶紧把冰箱清空放蛋糕,以为遇上整人游戏;原来是蛋糕业者的计算机出错,把多笔订单弄混,业者强调少寄的都会补寄,至于多寄的不打算收回,因为收回来也不能卖,估计损失2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报道,网络热销蛋糕烘焙店“山田村一”位于桃园市春日路,以“半熟凹蛋糕”打响名号,一名孙姓正妹明明只订购2盒蛋糕,却送来18盒,忍不住在脸书PO文“我明明只订了2个!一打开也太惊悚”。

  “一开始以为是我订错了,我就赶快去看一下我的订单到底有没有错,然后再来就是宅配是不是送错包裹了,结果都没有,地址名字都对,但就是东西错了”。她把这“意外的惊喜”写成文章贴上PTT,说自己很担忧,因为“高雄高温27度,冰箱冰不下”。

  她的母亲认为店家做生意很辛苦,要她汇一半钱给业者,但遭婉拒。业者谢志邦受访时表示,“客人不退回的我们希望他赠送亲友,她有不足的品项,比如像巧克力,虽然她多拿了,但没有巧克力,我们还是会补寄给她”。

  业者估计大概损失2、30万元,“说不痛是骗人的,其实就是当作我们的一个教训”。送错蛋糕的成本再加上补寄运费,前后加一加估计损失20多万,业者表示以后“不会完全相信计算机”,还是要用人脑检查,以免再凸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