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商场停水 星巴克煮不出咖啡只能卖蛋糕

2015-01-26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商场停水星巴克煮不出咖啡只能卖蛋糕

  台湾台中市新时代百货公司25日供水异常,星巴克没办法制作咖啡。图自TVBS网站

  中新网1月26日电 星巴克竟然不卖咖啡,到底怎么回事?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台中市新时代百货公司25日供水异常,下午2点到4点整栋楼停水,让楼内餐厅大受影响,不仅星巴克没办法制作咖啡,连民众要上个厕所都很麻烦。

  报道说,星巴克没有水不能煮咖啡,只有蛋糕,所以客人桌上不仅没有咖啡,还放着外带的饮料。

  据报道,百货商场的供水异常不仅影响到星巴克,也让3黄3家、定食8、意大利面等餐厅受到影响。

  报道称,虽然故障很快修复,但是百货公司假日停水,不止损失大,员工也被搞得一团乱。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