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桂圆蛋糕小杯装日卖1万个 成网购热销甜品

2015-03-04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桂圆蛋糕小杯装日卖1万个成网购热销甜品

  图自台湾TVBS

  图自台湾TVBS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宝珍香桂圆蛋糕是台湾彰化老字号,老店一开始只做大尺寸蛋糕,后改成杯子大小的桂圆蛋糕,没想到因此闯出名号。大年初二那天,全店进帐70万元(新台币,下同),其中53万就是卖桂圆蛋糕。

  一个个小小像杯子,这桂圆蛋糕,以龙眼干做内馅,蛋糕口感扎实绵密,过年过节总是大排长龙。业者表示,顾客上门常常是一手提好几袋出去,生意好的程度,平时卖6000个桂圆蛋糕,假日卖1万个,过年更夸张,卖2万个。

  据悉,老店从1911年就创立,一开始只做喜庆、迎神用的大桂圆蛋糕,后来有顾客反映,小朋友吃不完也难分食,才改成小杯装,加上第四代经手,销售主打网络、宅配,一人一个的杯子桂圆蛋糕,很快从彰化地方饼铺变成网购热销甜点。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