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饭店新创意 “麻将开运蛋糕”抢年夜饭商机

2015-01-22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燕

台湾饭店推“麻将开运蛋糕”抢年夜饭商机

  Hello Kitty 40周年佛跳墙。图自TVBS网站

  以国粹麻将为发想的开运蛋糕。图自TVBS网站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许多民众怕麻烦,选择向饭店、商家购买年夜菜,台湾一间拥有80年历史的名店出奇招,推出“Hello Kitty 40周年佛跳墙”,瓷瓮上有Hello Kitty,连瓮盖都做成kitty头上的红色蝴蝶结模样。

  报道说,这道“Hello Kitty 40周年佛跳墙”不仅容器可爱,且用料丰富奢华,鱼板还做成Hello Kitty造型。

  另外也有家饭店大搞创意,推出以国粹“麻将”为发想的开运蛋糕,用“发”字做设计,口味上以抹茶作基底,堆栈软Q的羊羹,再淋上一层白巧克力,搭配手工雕刻,将哈密瓜巧克力刻划出“发”字样,祝福大家都能开运发财。

  另外也有骰子形状的开运骰子蛋糕,这些创意巧思在传统的年菜中非常吸睛,在市场上杀出一条商机。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