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河南副省长张维宁到漯河台资企业宏福集团调研

2015-03-19 13: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漯河讯 日前,河南副省长张维宁到漯河台资企业宏福集团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登喜,省发改委副主任刘伟,省工信委副主任陈党义,漯河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副市长蒋志安等陪同调研。

  张维宁一行在舞阳县产业集聚区宏福集团,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并下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张维宁要求,要立足漯河实际,着力破解新常态下企业承接产业转移动力不足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引导各产业集聚区主动适应国家招商引资政策的新变化,准确把握全国产业结构调整的新方向,立足自身实际,科学确定主导产业,选准承接产业转移的重点方向,下大力气招商引资,努力拉长链条、形成规模;各产业集聚区要围绕主导产业,在筛选项目上下功夫,对符合产业定位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做好跟踪服务,确保引进一个、落地一个、稳定投产一个。(中国台湾网、漯河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