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资企业丽婴房总部大楼税收传捷报

2015-01-05 14: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1月5日闵行区消息 日前,上海市闵行区经济委员会传来区2014年度亿元楼建设目标,台资企业丽婴房总部大楼税收已超9500万,业绩令人注目。

  座落在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上的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建造了公司总部大楼,2013年初正式投入运行。大楼在招商中,闵行区政府和七宝镇积极协助,安排公司负责人到外地学习招商经验,一起研究规划大楼招商计划。区经委、区财政局、区工商分局、区税务分局、区法院等有关部门多次上门服务,就大楼的物业管理、中介服务、经营方式创新、法律风险防控机制建立等为公司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和建议,使公司少走弯路。七宝镇经济部门也多次召开例会,对大楼的招商工作面对面指导,全方位的服务。在短短的两年不到时间里,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令公司士气大振,公司老总信心满满,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在创佳绩。

  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1993年进军大陆,一路打拼,一路辉煌。公司不断克难前行,从名不经传的小企业,现在发展为具有实力、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公司。2013年总部大楼在闵行区落成,并成立上海丽积玩具有限公司,引进Gigo智高品牌玩具。同年还获得CBME卓越20年奖,中国扶贫基金会2013年度扶贫大使奖,2013年度扶贫爱心奖,中国纺织服装协会第3届10大童装品牌。2014年获UBI中国孕婴童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卓越20年奖、服务社会奖。(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