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马英九驳斥ECFA没让中小企业赚钱说法:非事实

2015-03-18 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马英九18日出席台北国际自行车展,致词时指出,中小企业在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外销里面占49%,而自行车生产行业里95%都是中小企业,反驳外界批评ECFA都是好了财团,中小企业根本没赚到钱,“这完全不是实话!”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国际自行车展18日在南港展览馆及世贸一、三馆同步展出,总计有1457个厂商参展,展出摊位达5100个,历届规模最大。

  马英九出席活动时指出,台湾的自行车道已超过4700公里,今年还会完成环岛1000多公里的自行车道,更在台湾举办2015国际自由车环台公路大赛,希望能带动自行车产业。

  面对外界批评,ECFA都是好了财团,中小企业根本没赚到钱,马英九驳斥“这完全不是实话”。他强调,中小企业在ECFA外销里面占49%,而自行车生产行业里95%都是中小企业,表示外销自行车或所有ECFA涵盖产品,中小企业占的比重都非常的高。(朱炼)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