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两岸婚纱摄影业者齐聚 共探成功之道

2015-03-18 10:47     来源:新华台湾     编辑:赵燕

  台湾婚纱摄影在两岸四地素负盛名,近年来吸引了不少大陆新人专程赴台拍摄结婚照。

  台湾的婚纱影楼产业起步较早,婚纱业年产值高达百亿台币。全台有超过700家婚纱店,不论是在技术或是艺术水平方面,都具有一定优势。随着大陆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新人对于婚纱摄影以及婚礼的需求不断提升,加之台湾个人游手续办理日趋便利,赴台拍婚纱照也成了一种新潮流。

  台湾业者希望借此东风,两岸共同联手,结合观光旅游,开拓婚纱摄影产业的无限可能。

  为此,第十七届“成功之道”活动17日上午在台湾举行,两岸婚纱界、人像摄影界相互切磋,为婚礼产业建立交流平台。

  “成功之道”是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婚纱专业委员会历经8年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共走过大陆16个城市。在历站活动中,承办企业的杰出经营者立足多年影楼经营实践,介绍自身企业成果经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