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布蕾丝婚纱登陆南昌 受南昌新娘追捧

2012-05-14 08: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南昌消息 日前,台湾著名婚纱品牌布蕾丝(BRIDES)登陆南昌。据相关人士介绍2012春夏新款布蕾丝婚纱系列中,有复古束胸、细腻褶皱、立体花饰、珠宝镶绣等最流行、最时尚的元素,受到南昌新娘追捧。准备结婚的王小姐表示,在南昌可以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和台湾总部同步流行的最新款式的布蕾丝婚纱是让人无法抗拒的。

  创立于1986年的台湾著名婚纱品牌布蕾丝(BRIDES)的设计师秉承了意大利顶级礼服的完美设计制作技术,把传统和现代,时尚和高贵完美结合在一起。十九年的制作经验,和不断改进的制作工艺,使布蕾丝的品质一直领先亚洲婚纱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布蕾丝的设计细致入微而且创新独到,无论是典雅的西式婚礼,或者是欢腾的中式喜宴,甚至对配合婚宴场地的特殊要求能够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台湾时尚婚纱,是诸多新娘们最终选择的原因之一。(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