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江苏泰州台企捷锋帽业创服务品牌获市十佳和谐企业

2015-03-17 13: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泰州消息 江苏泰州捷锋帽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运动帽为主的工贸一体化的台资企业。该公司12年坚持“领导接待职工日”,将企业民主管理、科学管理、处、生产管理、人性管理有机结合在一起,创建了五个品牌。2014年被泰州市政府评为“泰州市十佳和谐企业”。

  一、传承发展职代会制度。该公司年年召开职代会,收集职工提案,倾听职工心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与职工面对面交谈。公司网站新设当好职工代表、我的建设,漫谈企业管理、安全卫士等栏目,把职代会延伸到会期之外。

  二、推行厂务公开。该公司设置公开栏,将企业的工作机制、监督考核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及企业生产经营实绩定期进行公布,实行阳光操作。

  三、坚持签订“两个合同”。公司始终将与工会签订集体合同、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放在依法办企的首要位置。每年年初公司都组织人员对签订合同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四、实施“十项优惠政策”。该公司多年来实施居有其所、食有其味、劳有所得、险有所保、困有所助、心有所暖、闲有所乐和技有所培等十项优惠政策助推职工实现梦想。

  五、成立企业服务中心。该公司投资100多万元率先成立职工服务中心。服务中心有五百多平米的场地,设有“生活服务、维权服务、素质提升服务、文体活动服务”四大服务功能和20个服务项目。三年来,共发放困难职工补助金100多万元,受助职工35人次;调处小微纠纷11起。(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通讯员 姚红林)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