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江苏泰州台企可胜科技120万奖品奖励一线员工

2015-03-04 15: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4日泰州消息 3月1日,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在春节后开工的第2天,举办主题为“感谢有你”的抽奖活动,为7000多名公司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的礼物。

  活动中,可胜公司提供了汽车、电动车、手机、电热毯、百元现金等价值120万元的丰厚奖品,现场随机抽取,中奖率达到了15%。

  可胜科技自投产以来,发展势头良好,但人力资源问题一直是公司关心的头等大事,在目前7000人的基础上,预计今年公司还将有3000个左右的岗位需求。在地方政府积极配合招工的基础上,公司想通过温暖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待遇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通讯员 刘松)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