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江苏金坛市2家台企成功申报“龙城英才计划”

2015-01-20 15: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金坛消息 日前,江苏金坛阿波罗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司达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台企通过“龙城英才计划”项目申报,被评为“龙城英才计划”第六批领军人才创业优先支持项目,实现金坛台企申报“龙城英才计划”零的突破。

  成功申报后,两家台企将按照“龙城英才计划”有关文件规定享受100万元创业资金资助,并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千人计划”或“万人计划”,江苏省“双创计划”、“博士计划”、“333工程”等各类人才计划项目以及各类科技、产业项目。

  “龙城英才计划”是常州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汇聚领军人才,推动创新发展,围绕常州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软件和服务外包、物联网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更开放的理念、更优惠的政策、更良好的环境、更尽心的服务,吸引更多领军人才来常州创新创业实施的战略性规划。(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通讯员 薛华)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