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企高管组团考察武汉吴家山台商工业园

2011-01-14 15:15     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程轶文

  台湾中兴通讯总经理陈哲明、台湾渣打银行业务经理庄哲康等28名台湾知名工商企业高管人员,近日专程组团来汉(武汉)考察东西湖吴家山经济开发区台商工业园。

  28名高管人员均为台湾政治大学经济学院EMBA台商班学员,来自台湾国泰人寿、渣打银行、中兴通讯、IBM等知名企业,行业领域涉及新材料、光电子、通讯、金融、IT等十余个。

  考察期间,吴家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向来访台商,推介台商工业园的投资环境、经营状况等,武汉统一企业食品公司等台资企业介绍了自身在汉投资发展的经验与成果。

  来访台商均表示,此次考察活动加深了他们对武汉投资环境的了解和熟悉,对投资武汉的前景充满信心。今后,他们将加强与吴家山经济开发区台商工业园的交流与合作。(记者王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