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台大美女组团出唱片

2011-01-11 13:15     来源:中新网     编辑:程轶文

“台大五姬”之一的“资工弥”(资料照)。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大五姬”之一的资工弥(余函弥)与“台大13妹”中的工工花(吴思娴)顶着高学历的光环,抢攻演艺圈,除了成为时尚节目的常客外,两人最近更组成团体“XOXO”进军唱片圈。第一支MV10日曝光,MV中颠覆形象,展现性感火辣的一面。

  女子团体“XOXO”1月底即将发行首张EP,砸了百万新台币拍摄首支MV,走舞曲风格,光是两人身上的性感马甲,就花上10多万,请来周杰伦御用的导演,把重型摩托车移到片厂,加上激光束,创造炫丽的舞台效果。

  为了首张EP,两人全程参与企划工作,从曲风、歌词,到服装,资工弥、工工花一手包办,还各别发挥所长,架构官方网站、设计网站视觉。去年10月决定发行专辑后,原本不会跳舞的她们发挥超人毅力,马松拉式学习舞蹈,面对严格的Kimiko老师,两人丝毫不敢怠慢,每天练习5个小时,一个月内瘦了2公斤,让身型纤细的她们更加瘦弱。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