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精彩推荐图

新竹喜迎2小白虎

2010-12-23 14:29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蕾

  台湾新竹县关西镇六福村主题游乐园23日展示2只出生还未满月的小白老虎,其中1只小白老虎慵懒地打起呵欠。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新竹县关西镇六福村主题游乐园23日对媒体展示两只出生未满1个月的小白老虎,六福村表示,待6个月后,两只小白老虎长大些,再考虑安排它们与游客见面。

  六福村上个月喜迎两只小白老虎,1公、1母。六福村表示,小白老虎的爸爸是白老虎“玛希萨”,妈妈是孟加拉虎“酷妹”,两只老虎交配后生下这一对小白老虎,还是龙凤胎。

  六福村说,园区的老虎在过去两年内生下5、6只小老虎,但都是黄色的,只有这一次生产的两只小老虎都是白色的,相当难得。

  六福村指出,正值虎年末,很开心迎接两只小白老虎的到来,两只小白老虎尚幼小,25日将满月,待它们长大些,约6个月后,才会考虑安排它们见客。目前工作人员正研拟在兽笼架设摄影镜头,再连上网络,让民众一睹为快。

  六福村说,小白老虎目前1只约3公斤重,先安排小白老虎吃母老虎的奶,约3个月大再吃带有血水的固体食物。由于两只小白老虎尚未命名,六福村表示,将举办网络命名活动,请民众为它们取名。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