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精彩推荐图

团团圆圆过圣诞

2010-12-27 08:47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蕾

台湾TVBS图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过圣诞节的传统习俗,是在长袜里放惊喜礼物,来台湾2年的大熊猫团团圆圆,今年应景过起圣诞节,收到一个特制的大圣诞袜,里面全是它们爱吃的胡萝卜、窝窝头等点心。

  原来好心的圣诞老人,是来自兰屿的小朋友。不过也许是没看过袜子,团团圆圆没办法倒出里头的食物,嘴馋心急的模样相当可爱。

  圣诞假期没放假,熊猫团团还在玩游戏练脚力,不过眼尖的它,突然发现前方来了神秘包裹,费了一番功夫倒出来,到底是什么东西,一大袋里头,都是团团最爱吃的窝窝头、胡萝卜。让团团大快朵颐,吃的津津有味,另一头圆圆,可不能被冷落。

  白色圣诞袜,高高挂在树头,不过圆圆可不像团团那么猴急,先是按兵不动,再来左顾右盼,小心观察,终于拿下来,不过翻来翻去到底要怎么打开啊,好不容易,苹果掉出来,不过塞牙缝都不够。还好还有窝窝头,可是剩下的实在搞不定,圆圆最后跑回角落里生闷气。

  而这些圣诞袜里装的都是熊猫爱吃的食物,份量再多也只是下午茶点心,因为一天5餐的它们,要吃到13公斤才算饱。而好心送礼的圣诞老人,是来自兰屿的小朋友,把圣诞袜里装进美味点心。

  除了镇园之宝的2只大熊猫,动物园里的黑熊猕猴和金刚,也都有份,过个满足快乐的圣诞节。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