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江苏昆山推进台企转型升级培训 首场课程反响热烈

2015-03-10 16: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昆山消息 3月5至6日,由江苏昆山市台办、台湾电电公会、昆山市台协会联合开办的“2015昆山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系列课程”的首场课程在昆山台协大厦八楼正式举行。

  为更好的挖掘人员管理科学化在企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的作用,本次培训讲座专门邀请到了台湾著名的两岸人资培训专家-张文贤老师。他以“新时代员工领导与管理”为主题,针对企业主如何科学管理企业中年轻一代,特别是越来越多的90后,切实了解这部分生力军的职业需求,更好发挥他们在企业中新鲜血液的作用,提高企业生产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该课程受到了昆山及周边地区企业的热烈响应,两天课程共计吸引近800名学员参加,现场学习气氛高涨,学员反应热烈,满载而归。(中国台湾网昆山市台办通讯员 陈炜)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