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界青年创新 创业大会在深召开

2015-12-29 08:57: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周元春)12月27至29日,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在深圳举办以“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的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讲坛。中国侨联副主席、青年委员会会长乔卫出席活动。

  活动中,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学院执行院长陈宪教授作了题为《中国经济依然向好情境下的创新创业》主题演讲。深圳5位侨界青年创业者代表分享了创业体会。会议还发布了《侨界青年创新创业深圳宣言》。

  乔卫表示,此次在深圳举办创新创业大会,旨在借深圳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持续激发和鼓励广大侨界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让敢想、敢做、敢拼、敢赢的创新创业的理念能够成为广大侨界青年新的价值追求。他希望侨界青年把握时代脉搏,展现侨青风采,在时代大潮中成就自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自菲律宾、英国、意大利、美国、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侨界青年及侨界青年组织代表出席活动。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