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个“街道级”创新创业体验训练营开营

2016年08月11日 09:33:13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成都首个“街道级”创新创业体验训练营开营

  8月4日,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办事处携手成都创业学院、创客+部落众创空间,启动“铸就创业桂冠,汇聚创新溪流”——桂溪街道首期创新创业体验训练营活动。

  第一期创新创业体验训练营共招募了40名“学员”,其中有在校大学生,有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还有部分创业青年。此次创新创业体验训练营在传统SYB培训上,额外增加了价值1500元的入营“福利”,整个体验训练活动包括:参观菁蓉国际广场-小样青年社区、汇融国际广场大学生孵化园等创新创业载体,了解双创政策;评鉴RTC创业力,准确掌握创业者个人的特质优势和思维模式;零距离体验云旗科技、云算盘、创友(友宝)、合力共创大数据等创业项目,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接触商业运作;玩转创业课堂,接受系统化创业培训,训练创新思维;与创业明星实习生CEO黄林海等面对面。

  据悉,桂溪街道办事处不仅以开办体验营的形式让辖区青年走进创业,感受创新,还积极推行“创业服务+创业培训+创业体验+跟踪指导+政策扶持+创业贷款”的创业工作模式,着力整合各类就业创业资源。(记者 阳帆)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