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2016年10月18日 17:08:38    来源:国际在线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想)今天,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第二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启动,大赛将联合中国母基金联盟、天弘基金、洪泰基金、元诺资本、水木资本、时尚工美基金、微尚创客等创投服务机构,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项目和企业展示平台、对接1.8亿元创投基金,分享共计17.9万元的决赛奖金。

  第二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将历时3个月,分为“大赛报名-网络晋级-决赛路演”3个阶段,按照企业组和团队组的划分进行比拼。中青在线(http://chuangye.cyol.com/node_58989.htm专题页)作为大赛的唯一官方平台,参赛项目团队可自行注册并提交相关资料参与比赛。

  今年,第二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在引领创新创业风潮,发掘优秀创业项目的同时,将进一步完善创业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创业服务生态圈”,将优秀创业团队、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精英和知名基金投资人等进行资源整合,通过大赛平台完成创业圈内的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力争打通服务创业的“最后一公里”。

  2015年10月,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的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清华控股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闭幕。活动共有730个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最终,大赛前10名获得了共计80万元的奖金、1000万元创投基金的直接投资,以及优秀创业导师团的指导。

编辑:李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