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广西南宁市台办主任走访青年台商

2015-12-10 10: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南宁讯 12月7日,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市台协会长卢明汉一行走访看望了来邕创业的青年台商代表,并与他们座谈,了解青年台商的企业经营、生活与发展情况。

  何见霜表示,青年是两岸的未来,市台协即将成立青年委员会,希望青年台商多参与协会活动,分担协会工作,同时扩大自身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朋友来南宁创业就业,扎根南宁、爱上南宁。

  卢明汉表示,南宁台协是在邕台商之家,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台商做好服务,成立市台协青年委员会,将更好发挥服务青年台商的作用。

  青年台商们表示,市台办与台协的关心让他们心中倍感温暖,在南宁创业得到了许多帮助,目前企业经营也处于上升阶段,也经常向台湾青年朋友介绍美丽的南宁。(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通讯员宋松)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