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湖北老河口市领导帮助台商解决生产困难

2015-12-10 10: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老河口讯 12月8日下午,老河口市委常委靖德兵与市委办、市台办负责人一同看望台商李予民、李宗翰先生。针对李先生早期提出公司生产原材料供应紧张的问题,靖主任经过多次调研后,协调具有提供原料条件的袁冲乡作为企业合作对象。

  在襄阳金薯食品有限公司,靖主任详细询问了李先生企业当前运行情况以及企业的发展规划。随后与台商一起到袁冲乡农业合作社深入洽谈台企金薯公司、金元帅公司生产所需红薯、玉米等作物的种植、购销等合作事宜。李先生感谢老河口市领导解决企业困难的效率。他表示,在老河口市经营企业20多年,企业得到长足发展得益于老河口市领导、市台办及各个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公司将扩大生产规模、发展壮大绿色环保循环产业。(中国台湾网老河口市台办通讯员 徐建萍)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