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南宁台商爱心捐助温暖山区学子

2015-12-09 09: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南宁讯 12月4日,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南宁市台协会长卢明汉率爱心团队到横县新福镇独村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横县台办,新福镇党委、中心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寒风细雨没有阻挡爱心人士们的热情。爱心人士来到学校,与孩子们亲切聊天,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长大为建设家乡出力,共圆中国梦。他们为独村小学带来了120多套崭新的课桌和一批生活用品,价值共46800元。看着崭新的课桌椅,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台湾爱心企业家的帮助,大大改善了我们的教育办学条件。”独村小学校长方发先说。“希望通过捐资助学,为山区的孩子们贡献绵薄之力,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帮助山区孩子的行列中来。”卢明汉表示。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感恩台湾企业家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中国台湾网、广西横县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