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广西首家青年台商组织在邕成立

2015-12-10 10:15     来源:南宁日报     编辑:李振

  本报讯(记者李静)12月9日,广西首家台商组织——南宁市台商协会青年委员会在邕成立。自治区台办主任刘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容康社出席成立大会。

  我市一直以来十分支持和鼓励台湾青年来邕创业、就业,为台湾青年来邕创业、就业拓展渠道、搭建平台,受到台湾青年的好评。新成立的南宁市台商协会青年委员会以交流、学习、成长、传承为创立宗旨,为青年台商们发挥才华搭建了舞台,为会员间建立友谊和进行商业合作提供了机会,并建立了一个帮助青年会员发挥创意、实现理想的创业平台。

  南宁市台商协会青年委员会向广大在邕台商发出倡议,希望在邕台商以老带新,为台湾青年在邕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希望广大在邕青年台商以台商协会青年委员会为平台,加强与南宁市各界青年的交流互动,积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同胞感情融合,准确定位,开拓创新,实现人生和事业的发展。

  当天下午,南宁市台商协会青年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主委、副主委、委员。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