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支持台商参与建设自贸试验区

2015-12-10 10:21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振

  广州日报讯 9日上午,省台办在广州举办台商与广东自贸试验区建设座谈会,副省长招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省政协台胞特聘委员及台商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就支持台资企业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加快转型升级和稳定进出口等内容,与省直、中直驻粤有关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

  招玉芳充分肯定了广大台商多年来为广东改革发展尤其是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强调广东自贸试验区是新时期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头号工程,正在发展成为内地营商环境最优、开放度最高、创新活力最强的区域,希望广大台商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积极到自贸试验区投资先进项目、发展高端产业、开拓新兴业态,积极促成我省自贸试验区与台湾以及海外在投资、贸易、物流、金融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