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天津自贸区为台商创难得商机

2015-11-24 11:0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编辑:李振

  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高水平建设创新创业示范区,进一步宣传推介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体制特色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政策特色,吸引更多的台商和台资企业来津投资兴业和创新创业。近日,来自全国台企联和北京、沈阳、哈尔滨、青岛等15个环渤海城市台企协会、在环渤海地区投资经营多年的近30位台湾企业家应邀来津出席“环渤海城市台企协会会长津门行”活动。

  期间,与会嘉宾重点考察了中心商务区双创特区着力营造的创新创业环境和精心打造的全要素创业加速器,并与天津自贸区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天津自贸区的发展情况和优惠政策。

  全国台企联名誉会长丁鲲华表示,天津的发展成就令世人瞩目,全国台企联和环渤海地区台企协会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合作桥梁,鼓励和支持更多台资企业来津投资发展。石家庄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李宗兴表示,天津的妈祖情缘是连接津台两地同胞感情的重要纽带,天津的自贸区为台商带来了难得的商机,他会将天津的优惠政策和优质环境介绍给更多的台商朋友。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