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京津冀协同发展 台商看好唐山

2015-11-24 11:02     来源:唐山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振

  在刚刚闭幕的2015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众多台湾企业齐聚唐山,在展示交易产品的同时,他们更看好与本地企业的投资合作。

  仙台药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有着68年历史的老牌制药企业,公司产品涵盖中西药、保健食品、化妆品等领域,从纯天然植物中萃取活性有效物质的技术得到业内公认,公司业务经理赖玉晓告诉记者,进入大陆市场五年来,他们已经与北粮集团、上海弗兰蒂公司等六家业内知名企业合作,销售额以每年百分之十几的速度递增,她非常看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前景“我们希望借由京津冀的这次展会,对我们仙台制造的曝光、体验和认同,最高的期望就是一些制造厂商,需要我们在研发萃取方面提供一个先例。”

  赖玉晓说,虽然她是首次来唐山,但从这次展会上感受到了唐山的经济发展意愿强烈,他们期望依托公司的技术优势与本土企业展开合作。“唐山,我觉得它在很多方面都值得开发和引导,是能够更上一层楼的,我们能提供的就是把我们的经验补足这些,所有的东西能够更提升,与科技更加结合。”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