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大陆电商平台成立“台湾馆” 辅导台商进驻

2015-11-18 13:44     来源:海西晨报     编辑:李振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国际在9月21日宣布成立“台湾馆”,引进具有特色且高品质的台湾品牌进驻,瞄准大陆庞大的消费市场。在“台湾馆”成立后,天猫国际不断邀请台湾品牌和台湾企业在平台上开店,相关品牌有台湾大型零售商的costco、大润发;知名品牌商如糖村、樱桃爷爷、雅闻、船井生医、阿原肥皂;贸易商、通路商及b2c网站,如康是美、86小铺及payeasy等。

  根据之前的大促活动显示,凤梨酥、太阳饼、牛轧糖、面膜、美妆、台湾零食等仍是大陆消费者非常喜欢的台湾畅销产品。而在今年中秋节活动,陈允宝泉旗舰店卖出的糕饼超过6000盒,其中,礼盒约3000盒,太阳饼等其他商品则超过3000盒。对于今年“双十一”“台湾馆”的销量,不少台商也表示十分看好。

  记者了解到,为了帮助台湾品牌快速进入大陆,天猫国际将商家支付、物流、行销等运营的基础建设交由天猫国际及其关联公司支援,通过这样的模式让台湾品牌适应大陆电商。(记者刘凡凡)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