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大陆首个台商服务平台在苏州运行

2015-11-24 10:59     来源:人民政协报     编辑:李振

  日前,江苏省苏州市台资企业服务平台在海协会会长陈德明和海基会会长林中森的见证下,正式揭牌运行,这是大陆设立的第一个台商服务平台。

  苏州市台资企业服务平台共包含10个行业服务平台,是一个以“整合资源、创新服务、优质诚信、推动转型”为宗旨,以中小型台资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以社会化服务为主要服务方式的多功能、多元化、常态化的服务体系,通过提供优质服务,优化投资环境,加强企业守法经营、安全管理,帮助企业降低风险、控制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

  台资企业服务平台,务实的服务内容、创新的服务方式,不仅得到了台商们的肯定,也引起台湾媒体的关注。台媒认为,从这个台资企业最多的地级市这项新措施来看,未来大陆涉台部门面对台商,将扮演更具功能性的角色。(江苏台办)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