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江苏台商赞广西注重发展与环保结合

2015-11-24 10: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北海讯 11月20日,江苏省台协联谊会理事长、台玻集团总裁林伯实率江苏省台协会长企业考察团到广西北海市考察。

  北海市台协会长企业——北海东红制革有限公司的污水处理系统,当看到黑色污水经过多道处理工续,变成清澈的“回收水”,可用于养鱼、养鸭和农田灌溉,工厂建设的绿色花园,台商们纷纷发出“超赞”、“这个技术值得学习”的赞叹。在感叹广西绿树成荫、生态环境保护良好的同时,台商们认为在广西发展应优先考虑利用创新科技,秉持开放与绿色的理念,共享发展成果。

  江苏台商考察团此行到广西,旨在考察“一带一路”建设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为企业寻求产业转移目的地和开拓东盟市场的商机。(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许耀艺)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