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台商独资企业顺利落户 淮安生态新城

2015-11-24 11:06     来源:江南时报     编辑:李振

  11月18日,由淮安生态新城开发控股公司引进的台商独资企业——淮安泓瑞兴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顺利落户淮安生态新城。

  据悉,9月2日淮安生态新城管委会外资招商工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结束后,开发控股公司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委外资招商会议精神。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公司多次主动与客户洽谈,同时鼓励员工多渠道联系招商信息。通过以商招商,10月14日公司与台商陈兴华先生达成在淮安成立台商独资企业意向,经营范围为建筑工程等业务,注册资本为500万美元。

  项目洽谈后,为确保意向项目早出成果早落户,公司立即督促相关负责同志马不停蹄跟踪帮办。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队人马、一个方案”的“四个一”工作机制,督促洽谈项目的推进。11月11日顺利取得省、市商务局颁发的相关证书和批复。日前项目已完成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的办理工作,正在落实注册资金到位。(通讯员 孟娟 王森梅)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