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松江区探索台商台胞法律服务新形式

2015-11-24 11:04     来源:上海市台联     编辑:李振

  11月13日,松江区台办联合区司法局邀请上海市致志远律师事务所为广大台商台胞解难答疑,并就即将成立的上海台湾同胞法律服务工作站征求意见。区台办主任杨仁娟,区司法局副局长陈炳泉出席。

  区台办主任杨仁娟表示,上海致志远律师事务所自2010年成为台协松江区工委会的法律顾问以来,为来松江投资的台商和居住的台胞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营造了台胞台商发展的良好环境。同时担任本区一些台资企业,如德谦(上海)化学有限公司,上海气立可气动设备有限公司的法律顾问,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既维护了台商的合法权益,又防患于未然,保证了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即将成立的上海台湾同胞法律服务工作站是从机制上探索的服务台商台胞的有效形式,希望能加强创新,在服务内容、形式等方面切合台商台胞需求,为他们在松江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台协松江区工委会主委、达丰(上海)电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堂,台协松江区工委会副主委、上海复泰电器公司董事长苏英志等10余位台商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