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两名台商被表彰为“十佳来海投资企业家”

2015-11-17 10:59     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李振

  在近日举办的第九届青墩文化艺术节暨中国 海安2015金秋经贸洽谈会上,江苏融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宏、海安金锻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舒翔被海安县委、县政府表彰为“十佳来海投资企业家”。

  李政宏,现为上海市台协会长,2007年来海安投资创办江苏融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公司以技术立身,创立自我品牌。他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以专业角度为客户着想,全程监控质量,希望自己的品牌能在国际市场得到认可。目前主要产品清污水用的小口径阀门,市场需求量大。公司目前拥有专业设计工程师30多位,制造工程师20多位,质量工程师10位,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销售模式,使公司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徐舒翔,海安金锻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该公司为台湾六和机械关联企业,主要承制汽车零件、工程机械零件等锻件毛坯,热处理及加工等制造。在他的带领下,公司时刻秉持“诚实、朴实、踏实、活力、创新、尊重”的企业文化,持续增强企业自身“体质”,打造实力雄厚的管理团队,铸就锻造行业世界一流品牌。2015年1—9月份开票销售1.5亿元,预计明年投建二期,新增铝锻项目。(海安县台办 张明)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