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台商》杂志专访苏州慈月汇

2015-11-17 10: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苏州讯 两岸婚姻被誉为继两岸“三通”之后的“第四通”,为推动两岸交流、密切民间往来作出了独特的贡献。目前,苏州涉台婚姻已超过2000对。

  近年来,苏州市台办积极打造两岸婚姻特色品牌,全力支持两岸婚姻企业发展,为企业营造适宜发展的良好投资环境。为帮助两岸婚姻企业扩大宣传影响,经苏州市台办邀请,日前,《台商》杂志社副总编辑许晓楠一行专程来苏,采访了苏州慈月汇母婴月子会所总经理沈娟。

  慈月汇是台湾运营了18年的成熟品牌月子会所,2014年正式进驻苏州工业园区。苏州慈月汇的创办人沈娟来自两岸婚姻家庭,曾跟随先生赴台,在台湾慈月汇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打算将台湾月子会所先进的理念带回苏州。苏州慈月汇自开业短短一年多来,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客源,进入了良好的运营轨道,已经开始筹划开设分店。围绕创业的经历、理念、规划等方面,许晓楠一行与沈娟进行了详细的访谈。(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