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芦山广州台商爱心小学落成

2015-11-17 10:58     来源:国台办     编辑:李振

  11月5日,由广州台商援建的“芦山广州台商爱心小学”正式落成并交付使用。当天上午,揭幕典礼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五星村举行,广州市委台办主任李小勉、广州台资企业协会首席常务副会长万贤能等出席活动。

  芦山“4·20”大地震发生后,广州台商心系灾区、情系灾民,积极捐款210万元人民币。在广州市委台办、四川省台办的协助下,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经过多次考察、详细研究,决定将善款用于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五星村新建一所希望小学。工程自2014年5月开始奠基动工,经一年建设落成,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学校于今年秋季招收第一批学生,惠及五星村众多适龄儿童。该校的建设,见证广州台商对灾区人民的诚挚爱心,体现了两岸同胞血脉相连、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

  (广州市台办供稿)(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