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郑州市“台商看惠济”活动圆满结束

2015-11-17 10:56     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李振

  11月12日,郑州市惠济区举办“台商看惠济”活动。此次活动由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潘新红带队,在郑台商和各县区台办主任一行50余人参加考察。惠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梅,区政府党组成员郑建明陪同考察。

  孙梅向台商介绍了惠济区区情,郑建明介绍了惠济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台商看惠济”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惠济特色商业区、万达商业广场、民安北郡、三全食品工业园区、思念 果岭山水、双桥花卉基地等一批建设项目。

  通过实地考察,台商们对惠济区的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发展情况和投资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台商们表示,惠济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环境优势、比较成本优势和回报率优势日益明显,处处孕育着发展商机,今后将会进一步关注惠济区的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共创鸿图大业,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郑州市台办)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