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苏州台协妇联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5-10-24 10:11     来源:江苏省台办网站     编辑:段雯婷

  江苏省台办网站10月22日讯 10月20日上午,苏州台协妇联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会长张紫婷主持,各区妇联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区妇联会长就各自举办、参与的各类活动作了汇报发言,并对明年妇联会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着重部署了苏州台协妇联会月度专题读书会活动,“三八”妇女节福利院、结对帮困爱心慈善义卖活动,开展法律、维权知识进企业讲座,切实帮助企业妇女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提高依法维权的意识。

  张紫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台协妇联会继续以“服务”为品牌,把服务会员满意程度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第一标准,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做到组织创新、工作创新,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苏州市台协 金彩霞)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