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上海市台协将创新转型实战研习班

2015-06-06 13: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段雯婷

  中国台湾网6月4日上海讯 为帮助台资企业面对转型升级、应对投资环境的改变等多重困境,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根据广大台商、台资企业的呼声和诉求,会同中华全球华人产业发展学会特此策划“台资企业创新转型实战研习班”课程,并与「中华全球华人产业发展学会」合作,邀请台湾EMBA师资与商业发展研究院资深教师授课。课程运用双边产业经验与资源,装备台干实战力,建立台干之间的沟通管道,学习大陆经营艺术,熟稔大陆沟通话术,一同带动台资中小企业转型发展。

  上课时间从6月底开始,每月安排2天(次),至10月中旬结束。研习内容有互联网的商机及获利模式、组织变革之传承与创新、品牌营销与管理实务、创新服务价值与实践、策略规划与执行、如何提升企业营运绩效等,授课教授主要由中兴大学管理学院王精文和台湾EMBA师资与商业发展研究院资深教师等担纲,授课地点在市台协会。由于是首次举办,因此入学门槛比较高:对象要求是上海台协会员企业之台籍菁英, 必须是“教育部”立案之大专院校毕业, 持境外学历者,须符合该国相关学历也可, 预计招收50名,费用每人3000元人民币,课程期满并通过考核,发予研习证书。

  目前,市台协会各个区县工委会正在组织发动,报名、遴选。从闵行工委会了解的情况来看,台商的积极性非常高,不少台商渴望通过培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思路,报名人数已经大大超过预期。(中国台湾网上海市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