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宿迁台协会抓好“四项”工作全力服务台商

2015-08-29 10: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段雯婷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宿迁市台协会按照“精神家园”建设要求,加大协会的服务和管理力度,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引导鼓励台资企业来宿发展,帮助台资企业排忧解难、做大做强。

  一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壮大会员队伍。成立了公共关系、商务活动、文化宣传、财务管理等10个专门委员会,并根据片区,成立了泗阳、宿豫等台商联谊会,加上正在筹建的沭阳、泗洪等,建成后实现组织体系全覆盖。

  二是定期开展在宿台商走访活动。对台商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呼吁,寻求积极妥善解决。

  三是完善台商生活配套。协会从台商切身利益、身边小事出发,帮助解决子女上学以及就医等难题,使在宿台商无后顾之忧。同时,协会还经常组织台商进行高尔夫球聚、节日餐叙、烧烤联谊会等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增进台商间的友情和凝聚力。

  四是经常邀请专家举办各类讲座,邀请有关职能部门作政策解读宣讲,传达新政,听取意见。(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