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协动态

苏州台协牵手公益坊传递爱

2015-06-06 13: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段雯婷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苏州讯 6月4日上午,苏州环古城健步公益行爱心善款捐赠签约仪式在市台协举行。苏州市执行秘书长杜进昌与金阳光公益坊法人代表金燕正式签约,将环古城健步活动所得善款全部捐献资助困难家庭。苏州市台办、姑苏区台办、石路街道及活动发起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今年4月25日起,由苏州市台协、台资企业百脑汇、台资基金会明基友达、云之林户外等单位发起组织的环古城健步活动拉开帷幕,结合健身、旅游和公益的理念,于每周六在百脑汇举行。徒步线路的规划上,参与者“阅遍廿一桥,揽尽九城门”,沿途经过金门、盘门、相门等九座苏州古城门,在健身运动的同时,品到了苏州古城特有的文化韵味。每位参与者需交10元的爱心善款,领取到矿泉水、毛巾、安全手环和号码簿等物品,活动所得款项全部用于公益事业。此外,活动以“月月有惊喜、季季有奖品、年终台湾行”为口号,所有参与者均有机会抽取到丰厚的礼品。目前首次月奖获得者已揭晓,得奖者获得大阳山森林公园门票一组。其余奖品还包括倍思特礼盒,苏州乐园啤酒节、金凤凰温泉、牛仔俱乐部等地的门票,慈济和明基医院的体检券,以及台湾行机票。

  参加签约活动的苏州台协代表、执行秘书长杜进昌说,将健身与公益慈善结合也是台协举办慈善活动的一次尝试,得到了百脑汇等诸多苏台两地爱心企业的支持。六月起,环古城健步活动时间将由每周六下午改至晚上六点半举行。市台协向在苏的台商和苏州市民发出活动邀请,一起“遍阅廿一桥,揽尽九城门”,共同“汇小爱成大爱”。(苏州市台办 许晴)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