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大连旅顺口区引进台湾“长果桑”试栽成功

2015-04-24 14: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大连讯 日前,在辽宁大连市旅顺口区汇美园艺生态园区,一种新品种桑葚—-台湾“长果桑”在这里栽植成功并已进入结果期,为旅顺口区温室大棚水果采摘游增添了新品种。

  大连汇美园艺生态园一直栽植温室桑葚,主要品种是台湾大果桑。两年前,他们引进了新品种台湾长果桑,又名“紫金蜜桑”。这种桑葚主要特点是果体长,果型成条形,一个果实长度可达8至10厘米,比一般的桑葚长4至5倍。一条条果实倒挂在树上,成熟时紫里透红,比一般桑葚甜度高,并且入口即化,成为早春水果中的“美味”。目前汇美园艺试栽了35棵,一棵3至4年生的果树一年可产果实30到40斤。下一步,汇美园艺准备再扩大栽植面积,建立长果桑采摘园,吸引更多游客,提高经济效益。(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方永乐)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